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窮夫妻想發財迷信黑魔法 活挖女兒右眼、強灌稚子鹽水致死

印尼貧窮夫妻為求財竟活挖6歲女兒右眼獻祭。(圖擷取自印尼《羅盤報》YouTube頻道)

印尼貧窮夫妻為求財竟活挖6歲女兒右眼獻祭。(圖擷取自印尼《羅盤報》YouTube頻道)

2021/09/12 13:54

〔記者陳成良/台北報導〕在印尼,因宗教信仰引發的虐殺或犯罪事件時有所聞,從自殘、食屍到盜屍修練,反映時至今日,巫術迷信仍深入印尼民間社會。日前印尼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人倫悲劇,一對夫妻竟活活摘下自己6歲親女兒的右眼,目的是為了把她的眼球當作黑魔法的獻祭,祈禱全家人發大財!

據印尼《羅盤報》(Kompas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南蘇拉威西省,9月1日,由於這戶人家為一名出生22個月的男嬰舉行葬禮,當地官員前來訪視,沒想到過程中卻突然聽到一聲慘叫聲。官員目睹女童的祖父、叔叔、父親壓制著女童,而女童的母親則伸手活活挖出女童的右眼眼球,血淋淋的情景嚇壞了訪視的官員。

報導中說,這名男嬰據稱死於另一場曲折離奇的儀式中,財迷心竅的父母用鹽水強行灌入男嬰嘴巴,活活把他害死。

印尼當地警方獲報後,隨即趕到現場逮捕這家人,並將女童緊急送醫治療。雖然女童後來沒有生命危險,但因眼球嚴重受損,這輩子右眼再也無法恢復視力。

據警方調查,這一家人沉迷於黑魔法,他們堅信透過黑魔法可以改善家庭貧困狀況,而想要讓一家人脫貧,則需要使用女童的眼球當作黑魔法儀式的獻祭品。女童其他的親戚受訪時也證實了這點,更透露這家人一直在練習這種黑魔法。

印尼因宗教信仰引發的虐殺或犯罪事件時有所聞,此前最駭人聽聞的邪教怪誕案件,莫過於發生在2003年的「食屍事件」。當時30歲的男嫌犯蘇曼托(Sumanto)烹食80歲女鄰居的屍體,並騙他父親吃下多塊人肉。警方還在這個男子家中發現兩具男性生殖器官。

蘇曼托坦承,他是按照巫術的指導,相信吃了人肉就可以擁有超自然能力,成為沒有人能打敗的強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