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爸誤將按摩凝膠用於臉上 網:這幾天應該笑容可掬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爸爸將舒緩關節痠痛的凝膠直接「塗在臉上」使用。(示意圖,本報資料照)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爸爸將舒緩關節痠痛的凝膠直接「塗在臉上」使用。(示意圖,本報資料照)

2021/09/11 23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爸爸將舒緩關節痠痛的凝膠直接「塗在臉上」使用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爸爸將按摩凝膠誤認成蘆薈膏,而且已經誤用很多天了,網友看到也笑說:「這幾天應該笑容可掬吧,因為臉部肌肉骨頭都鬆弛了」。

原PO本月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由於爸爸上了年紀之後膝蓋骨退化,時不時會發痛,因此他日前在韓國買了一條按摩用的凝膠給爸爸用,不過原PO爸爸從沒主動擦過凝膠,都要原PO幫忙擦跟按摩。

原PO接著說,沒想到某日中午,原PO難得看到爸爸主動拿著按摩凝膠到客廳,然而原PO的爸爸竟把凝膠擠在手上後,直接「塗在臉上」。原PO訝異詢問:「你在幹嘛?你知道這個是在幹嘛的嗎?」原PO的爸爸理所當然的回答:「蘆薈啊。」

原PO之後才明白,原來爸爸這幾天因為出門曬太陽,原PO的媽媽有拿一條蘆薈膏要給爸爸擦臉,結果爸爸就把凝膠跟蘆薈膏搞混,而且還誤用很多天。原PO最後無奈笑說:「我就想問你,擦臉的效果如何?」

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幾天應該笑容可掬吧,因為臉部肌肉骨頭都鬆遲了」、「爸爸表示:臉部關節都不酸了」、「擦臉後,會笑的更開心」、「難怪這兩天被媽媽巴臉都不痛」、「老爸直接保養顎骨關節,大笑不怕落下顎」、「爸爸太可愛了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