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嘆小一兒開學就搞丟課本 網自曝:孩子曾揹同學書包回家

這名媽媽分享,她昨打開兒子的聯絡簿,發現老師貼上一張國語課本課文,原來是因小兒子弄丟課本,老師只好暫貼內文在聯絡簿內。(圖擷取自「爆怨公社」)

這名媽媽分享,她昨打開兒子的聯絡簿,發現老師貼上一張國語課本課文,原來是因小兒子弄丟課本,老師只好暫貼內文在聯絡簿內。(圖擷取自「爆怨公社」)

2021/09/08 17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媽媽在社群平台分享,她昨一打開兒子的聯絡簿,發現老師貼上一張國語課本內文,原來是因小兒子弄丟課本,老師只好把課文單頁貼在聯絡簿上防止再度弄丟,這名媽媽感嘆之餘上網發文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說「孩子曾揹到同學書包」。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內文提及昨打開就讀小學一年級兒子的聯絡簿,發現被老師貼上一張「國語課本」課文,原來兒子尋遍教室卻未找到課本,老師只好複印一張課文內容,並貼在聯絡簿內以防學生再次弄丟。

這名媽媽看到老師解釋後無奈地說,「我連課本都沒看過半眼,就找不到了,要是以前我肯定被打死了」,接著反問其他社友,不知道「還有誰家有更猛的嗎?」。

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,紛紛留言,有人說「老師字也太美!推教育合夥人,完美的稱號」、「合夥人用詞好可愛,感覺老師高EQ」、「不離譜,作業寫完,一看封面...別人的姓名」、「小三,開學第5天,聯絡本不見了」、「這算小事,買一本就好!我兒子小一新生第一天,將水壺放書包沒鎖緊,書包裡的書全部泡水開花...」、「孩子曾揹到同學書包回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