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網笑翻!新婚女度蜜月精心打扮 下秒變「米其林寶寶」

茱爾身穿淡黃色襯衫長裙時,看似充滿優雅的氣質,怎料稍後與丈夫一同騎腳踏車時,連身長裙竟被風吹得鼓起來,纖瘦的身材瞬間腫大1倍,宛如「米其林寶寶」。(圖擷取自抖音@maddymjewell)

茱爾身穿淡黃色襯衫長裙時,看似充滿優雅的氣質,怎料稍後與丈夫一同騎腳踏車時,連身長裙竟被風吹得鼓起來,纖瘦的身材瞬間腫大1倍,宛如「米其林寶寶」。(圖擷取自抖音@maddymjewell)

2021/09/07 23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一對新婚夫婦日前到馬爾地夫度蜜月,妻子茱爾(Maddy Jewell)行前更特地精心挑選一系列服裝,希望留下最美的畫面。怎料,其中一套衣服竟讓茱爾意外成了「米其林寶寶」,更讓她氣得直呼:「超後悔!」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茱爾日前於社群平台抖音(TikTok)分享與丈夫在馬爾地夫度蜜月時發生的趣事,當時她身穿一件精心準備的淡黃色襯衫長裙時,充滿優雅的氣質,也讓她自信地說:「我想我看起來很棒。」

沒想到,她與丈夫一起騎腳踏車時,連身長裙竟被風吹得鼓起來,纖瘦的身材瞬間腫大好幾倍,丈夫也忍不住拿出手機錄影,記錄下逗趣的畫面。而這也被茱爾封為「超後悔穿搭」,更崩潰直呼:「我會因為成為騎自行車的米其林人而走紅!」

這段影片在抖音已超過2000萬次觀看,笑翻不少網友,紛紛回應,「我不能撒謊,這是我這段時間笑得最用力的一次」、「我甚至沒有意識到這是同一件衣服,我以為你穿上了相撲服。」、「它給了我大鳥的感覺。」、「太神奇了!」、「如果是我會把自己扔進水裡」。

@maddymjewell

this one’s headed back to rent the runway :/ honeymoon maldives weddingtiktok

♬ what the fuck was that - champagnemam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