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勝唏噓!弄蛇人具10年經驗卻被咬死 驚悚瞬間曝光

布爾在祭典現場抓住2隻蛇尾巴,並試圖將牠們綁在一起時,遭到毒蛇咬住左腳腳趾。(圖擷取自推特、本報合成)

布爾在祭典現場抓住2隻蛇尾巴,並試圖將牠們綁在一起時,遭到毒蛇咬住左腳腳趾。(圖擷取自推特、本報合成)

2021/08/31 12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傳出毒蛇咬死人意外事件,一名具備10年經驗的25歲弄蛇人,為了慶祝傳統慶典「兄妹節」(Raksha Bandhan),抓起2隻蛇尾巴綁在一起象徵緊密的「兄妹情誼」,不料卻被毒蛇咬住腳趾,事後家屬緊急將他送往急救,卻因沒有解毒血清,於轉院途中毒發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月22日為印度「兄妹節」,當日姊妹會在兄弟的右手綁上特殊細繩,兄弟同時會誓言保護姊妹,是印度重要慶典。

居住於薩蘭縣25歲弄蛇人布爾(Manmohan alias Bhuar)在祭典現場抓住2隻蛇尾巴,並試圖將牠們綁在一起,藉此象徵兄妹情誼,但其中一隻蛇疑受到威脅,轉頭爬向布爾腳邊,接著張口迅速咬住布爾左腳腳趾。

報導指出,事後布爾被送往當地醫療中心治療,然而這家醫療中心沒有毒蛇血清,只能再轉往大型醫院尋求救治,但布爾在抵達醫院前卻毒發身亡。

據悉,布爾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弄蛇人,他過去10年期間拯救許多條蛇,其中不乏毒蛇,也會替被蛇咬傷的民眾治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