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路過驚見疑「蓋白布」超毛真相曝光 網傻眼:農曆7月別嚇人

有網友路過街道轉角,只見疑似是有人被「蓋白布」。然而,走近一看,才發現是有人在曬棉被,讓他無奈直呼「是要嚇死誰」。(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。

有網友路過街道轉角,只見疑似是有人被「蓋白布」。然而,走近一看,才發現是有人在曬棉被,讓他無奈直呼「是要嚇死誰」。(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。

2021/08/31 11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嚇人嚇死人,有網友路過街道轉角,驚見眼前一幕令他嚇傻景象,只見疑似是有人被「蓋白布」。然而,走近一看,才發現是有人在曬棉被,讓他無奈直呼「是要嚇死誰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,他走在路上時看見遠方有塊凸起的紅色大布,儼然就像是「蓋白布」的景象,讓他頓時感到超毛。不料,仔細查看,卻發現眼前的「恐怖場景」,竟是路人趁著天氣好,將自家的紅色棉被拿去外頭曬,捲成長條狀並放在曬衣架上,得知真相後,原po傻眼直呼,「奶奶的,一轉角發現這種東西是要嚇死誰」。

文章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,「靠也太可怕,好險不是白棉被」、「角度問題,白色與黃色更像」、「粉紅色,以為過90歲了」、「只差沒警方來拉封鎖線而已」、「看成這是奶奶的」、「農曆7月別想嚇人啊」、「差點說RIP了」、「我剛看到還在心裡默念阿彌陀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