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鬼?店休3個月竟收到1顆星評價 她怒嘆:不是普度了嗎

女網友分享自己經營的店家因疫情停業卻還莫名收到負面評價。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女網友分享自己經營的店家因疫情停業卻還莫名收到負面評價。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21/08/24 23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餐廳選擇暫時休業,等到開放內用後才重振旗鼓營業,但有女網友在網路分享,她已經店休長達3個月,卻莫名收到顧客在網路上留下的「1顆星評價」,讓她氣得感嘆,「我不是才好好普度了嗎?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分享,因為疫情關係,從5月13日收店休息至今已經3個月完全沒營業,近期卻收到網站通知有人在網路上留下一顆星評價,對方還留言「恐怖的山路」,讓原Po實在感到匪夷所思,氣得大罵,「我不是才好好普度了嗎?還遇到蕭郎(瘋子)」。

文章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留言寫下,「可能希望能早點開店營業」、「肯定是放出來沒吃飽在X腰」、「好兄弟用飄的應該不會嫌路不好走」、「剛好篩選客人,三寶吃不到」、「太調皮了...」。

其他網友也替原Po抱不平,「現在什麼客人都能夠拿任何事情來評論給星星,連路不好都能怪罪於店家,也是很倒楣」、「笑死,路不好干店家屁事」、「這真的太無厘頭的評論了吧!這我如果是樓主會狂笑然後再拿米跟酒灑一灑,根本需要驅邪一下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