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退房貼心拆床單、枕頭套 房務員感動:省了很多工作時間

國外知名Youtuber退房後都會將床單、枕套拆下,以利房務員整理房間。(圖擷取自臉書/Dazza)

國外知名Youtuber退房後都會將床單、枕套拆下,以利房務員整理房間。(圖擷取自臉書/Dazza)

2021/08/24 22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眾花大錢住飯店享受不用打掃房間的短暫快樂,但國外有男子離開飯店前卻會將床單、枕頭套都一併拆下,替房務員減少清潔負擔,該男子行為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熱議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,國外Youtuber道林(Darren Dowling)有著特殊的退房習慣,他離開前會將房內的床單、枕套全部拆下,並包裹好放在床上,只為了降低房務員工作量。道林日前將該舉動拍下,上傳網路分享,並詢問粉絲「我退房前都會這樣做,這是對還是錯?」。

網友紛紛大讚道林的貼心舉動,留言「這完全正確,它證明了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」、「超級體貼」、「我也這樣做,房務員看到後很高興,因為這讓他們的工作變得更容易一些」、「身為一位房務員,當我看到住客這樣做我很感動,替我們節省不少時間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道林的行為多此一舉,「我從來不會這樣做,也沒有想過在退房前幫他們拆下床單」、「住客就是付錢給他們打掃阿...」、「這樣做搞不好會打亂房務員的整理程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