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坐高捷巧遇「警匪同車」 發照竟引2本尊回覆網笑翻

原PO搭高雄捷運,竟意外與「警匪同車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原PO搭高雄捷運,竟意外與「警匪同車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2021/08/12 13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大眾運輸上遇到「警匪同車」,肯定既緊張又想知道後續發展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,自己搭高雄捷運時,遇到「紙房子coser」與警察「輪流跟監」,不禁讓他想著「是不是該發生些甚麼」,結果竟釣「警匪」雙方現身說明,讓不少網友笑翻,「地球好小」。

原PO在《路上觀察學院》發照表示,「是不是該發生些甚麼」,從照片上可見,高捷車巷內有2名乘客身穿紅色連身工作服與達利面具低頭划手機,與國外知名影集《紙房子》中的搶匪如出一轍,一旁則站著2名警察,且過了幾站後又有2名不同的警察上來,不禁讓原PO想著,「看來輪流跟監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帶入劇中情境,紛紛表示,「搭捷運去搶銀行」、「好劍拔弩張的畫面」、「紙房子第五季」、「紙房子台版要開拍嗎」、「接下來是央行嗎」、「拍攝者不逃」、「那兩個警察是跟著他們上來的吧」。

結果意外釣出「搶匪」現身回覆,「我們只是去看電影」,更趣味表示,面具戴上會看不到路,所以是當帽子在戴。神發展讓網友笑翻,「地球好笑,釣出本尊」、「笑死各位要回家了啦」、「釣出本尊我快笑死」、「警察杯杯就是他」、「真的釣到本人欸」、「正主出現了」。

「搶匪」當事人澄清後,沒想到隨後竟也引「高捷警」留言回覆,「您好,有關您的貼文,捷運警察隊勤務同仁於發現時已予關心,經查係學生參加活動,並無不法情事」,並提醒原PO如有需要可撥打110報案,或就近向各捷運站務、捷運(輕軌)司機員反映」。

據了解,《紙房子》(西班牙語:La casa de papel,英語:Money Heist)是一部西班牙搶劫犯罪影集。影集最初於2017年在西班牙電視台播出,同年底,Netflix取得全球播映版權,重新剪輯為較短的22集在全球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