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也想參加奧運?熊貓卡木橋卻「完美落地」 網友:給牠金牌

正當大家以為楓浜要摔落時,沒想到牠竟「完美落地」。(圖取自推特「@aws_official」)

正當大家以為楓浜要摔落時,沒想到牠竟「完美落地」。(圖取自推特「@aws_official」)

2021/08/09 23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的動物主題樂園「冒險世界」以繁殖熊貓而聞名,是不少人喜歡的渡假勝地。他們今(9)日也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隻名為「楓浜」的小熊貓卡在木橋上,正當大家以為牠要摔落時,沒想到牠竟「完美落地」,讓不少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「冒險世界」官方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小熊貓「楓浜」卡在木製的橋上進退兩難,不斷的晃動自己的身子,讓人看了相當緊張,而就在大家以為楓浜要掉下來時,沒想到牠竟用強勁的手臂勾住上頭的棧板,接著緩緩的轉身移至地面,讓拍攝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稱讚是「完美落地」。

其他網友在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,「此刻,我就像正在看奧運體操的現場,楓浜演技10.0分」、「牠絕對得金牌」、「熊貓界金牌得主」、「我真的以為牠會摔下來」、「牠會去2024巴黎奧運對吧」;也有網友貼出過去牠「落地失敗」的影片,讚嘆牠真的長大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