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拖把嚇到!牠瘋狂使出貓拳反擊 洩憤行為萌翻網友

小貓戰勝恐懼,不斷攻擊除塵拖把來消除怒火。(圖取自推特)

小貓戰勝恐懼,不斷攻擊除塵拖把來消除怒火。(圖取自推特)

2021/08/08 00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有趣!日本一名網友貼出一段影片表示,他養的貓咪被靜電除塵拖把給嚇到後,竟不斷的試圖「攻擊」除塵拖把來消除怒火,讓主人看了都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,可見一隻小貓轉頭時,被後方的靜電除塵拖把給嚇了一大跳,直接往一旁逃開,但牠馬上戰勝恐懼,試圖「報仇」攻擊除塵拖把,連續拍打好幾次來消除怒火,讓拍下畫面的主人都忍不住笑說「這被除塵拖把嚇到後,還自己生氣的畫面真的太有趣了」。

其他網友在看到這段影片後也紛紛留言,「雖然牠嚇壞了,但我真的覺得很可愛」、「這個貓貓拳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這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小笨貓好可愛哈哈哈」;也有網友認為,「貓不喜歡蛇,當它們看到細長的物體時,本能地有一種驚訝的習慣」、「貓往往會對細長的物體感到驚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