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愛扮女裝幫女友考大學 監考員第3天才發現「她」是男的!

塞內加爾一名男大生扮女裝幫女友考試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塞內加爾一名男大生扮女裝幫女友考試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2021/08/04 22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非國家塞內加爾日前傳出槍手代考事件,一名男大生扮女裝幫女友考試,起初監考人員不疑有他,直到第3天才發現異狀,並報警處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塞內加爾22歲男大生姆布普(Khadim Mboup),上週穿著非洲女性傳統紅色服裝,代替女友到久爾貝勒(Diourbel)參加大學考試。而姆布普在前2天都安然無事,直到第3天下午才被監考人員發現,考試單位也趕緊報警處理,姆布普及其女友都在週末被逮捕。

被捕後的姆布普聲稱,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愛女友,因為女友英文能力不好,所以才代她上陣。姆布普及其女友2人被指控涉嫌冒用他人身分和考試詐欺2罪,本月5日將出庭受審。

另外,姆布普扮女裝的照片,近日在塞內加爾的網路、社群平台瘋傳,對此當地人權組織「非洲人權會議」強烈譴責,強調判決還沒出來以前,姆布普應視為無罪,警方沒有權力公布嫌疑人的肖像,造成當事人困擾,甚至精神上的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