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分之一機率!夫妻產下黑白兄弟 友驚呼:真是親兄弟?

英國一對混血夫妻產下「雙色雙胞胎」。(圖擷取自IG/@cruzkyroandtwins)

英國一對混血夫妻產下「雙色雙胞胎」。(圖擷取自IG/@cruzkyroandtwins)

2021/08/02 20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出現一起極其罕見案例,一對夫妻產下一對「雙色」雙胞胎,兩位嬰兒不論是膚色、髮色,以及眼球顏色都大不相同,甚至連個性都完全相反,讓許多友人都難以置信。據報導,一對混血夫妻產下雙色雙胞胎的機率只有「百萬分之一」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32歲母親波兒(Jade Ball)一年半前生下一對「雙色」雙胞胎,其中,柯爾(Cole)有著深色頭髮、棕色眼睛,以及深色皮膚,克萊(Klay)卻有金色頭髮、藍色眼睛,與白色皮膚,讓波兒的好友都感到難以置信。

波兒還提到,兄弟倆的個性也大不相同,「柯爾比較內向,他喜歡在屋裡跳舞,他也喜歡和我擁抱」、「克萊有領袖特質,自信頑皮,對萬物都感興趣」。

據報導,一對混血夫妻產下雙色雙胞胎的機率只有「百萬分之一」。克萊主要遺傳到波兒的基因,才會有英國白人的顯性特徵,柯爾則是受到父親凱德(Kade)的影響,因為凱德有一半的牙買加血統,波兒開心的說,「這顯現出基因是多麼瘋狂。即使他們看起來根本沒有關係,但同樣美麗」。

波兒補充,每當新朋友見到雙胞胎兄弟,對方總會認為兄弟倆不是親兄弟,質疑波兒在開玩笑,不過,等到朋友們得知真相後,他們對兄弟倆感到更加好奇,並不斷詢問問題,此外,波兒帶著雙胞胎外出時,路人也會想攔下她聊聊關於雙胞胎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