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台出現「怪窩」太像茶葉蛋 網歪樓趣回:看起來很入味

原PO表示,家中陽台鐵架上莫名多了一個類似爬蟲類的窩,不知道怎麼處理便PO照詢問網友求解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原PO表示,家中陽台鐵架上莫名多了一個類似爬蟲類的窩,不知道怎麼處理便PO照詢問網友求解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2021/07/29 11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住家陽台大多為戶外空間,有時會有不知名的生物「進駐」,有些甚至帶有危險性。有網友PO照詢問自家陽台上有「類似爬蟲類的窩」,害怕不知該如何處理,因此想集思廣益。結果因為圖片上神似蛋殼碎裂的茶葉蛋,不少網友歪樓趣回,「看起來很入味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家中陽台鐵架上莫名多了一個類似爬蟲類的窩,雖然已試著用水沖,但因過於害怕,所以不敢太接近,「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昆蟲的窩嗎?」,並想請教網友該如何處理。

不過因為原PO發出的照片中,該物體太像茶葉蛋了,不少網友歪樓趣回,「這顆看起來很入味」、「我真的餓了」、「看到圖第一反應是你怎麼放顆蛋在那」、「看起來好像茶葉蛋」、「好像殼撥一半的茶葉蛋」、「這是茶葉蛋把它吃掉就行了」

也有內行網友一看,「比較像螞蟻或是蜂類的窩」、「是泥壺蜂嗎?」、「這個應該是白蟻窩,先噴殺蟲劑,過幾天再把它敲下來」、「你用袋子先套起來綁緊,然後裡面噴滿殺蟲劑」、「其實是蜂窩啦,但可以先確認是否有攻擊性,如果沒有就閒置吧」、「某種蜂的窩打碎可能會有一堆用來準備給寶寶吃的小蟲」、「我遇過……瞬間雞皮疙瘩竄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