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係要好的「姐姐」其實是「媽媽」!男子活21年才驚覺

葛雷夫斯應網友要求PO出姐姐現在的照片。(擷取自TikTok)

葛雷夫斯應網友要求PO出姐姐現在的照片。(擷取自TikTok)

2021/07/18 20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在社群網路分享自己的特殊經歷,表示在21歲時,他的「母親」和「姊姊」突然告訴她,其實他「母親」真正的身分是他的祖母,而他的「姊姊」才是他真正的媽媽。

《鏡報》報導 ,男子葛雷夫斯(Sham Griffs)日前在TikTok上傳影片分享自己的故事,表示他的母親在未成年時就未婚懷孕,因此她請媽媽代為照顧葛雷夫斯,並擔任他的「媽媽」,而母親則扮演「姊姊」的角色,2人協議,未來再找機會告訴葛雷夫斯真相。

葛雷夫斯說,但是直到21歲時,他才知道事情的真相,因為她的媽媽和祖母認為他先前還沒準備好知道。

葛雷夫斯表示,雖然他得知真相時相當震驚,但他也想到,在成長過程中,一直覺得自己和「姊姊」有除了姊弟關係外,還有一層更深的連結,「她一直給我一種母親的感覺,比一般姊姊那樣還更深了一個層次,我覺得她們一直沒告訴我一些事情,但我從來沒有去問,因為我在非常有愛的環境中長大」。

葛雷夫斯說,事情就這樣發生了,但他們的關係沒有改變,「這令人震驚,但說實話,這只是讓我們的關係更好上十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