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做一道「東坡肉」竟招老婆暴怒 網笑:犯大忌啊

日前原PO的兒子帶女同學來家裡,只因他煮了「東坡肉」招待對方引起老婆暴怒,引全網爆笑。(資料照)

日前原PO的兒子帶女同學來家裡,只因他煮了「東坡肉」招待對方引起老婆暴怒,引全網爆笑。(資料照)

2021/07/14 15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有一手好廚藝的人夫在臉書「喊冤」,表示自己做了「東坡肉」招待兒子的女同學,被老婆得知後竟勃然大怒,引發全網笑回,「煮給其他女人吃是大忌啊」。

原PO在《爆怨2公社》,在開頭就先詢問網友,「對女孩子來說,只是沒吃到,有必要發那麼大的雷霆怒火嗎」,接著解釋,日前中午兒子帶女同學來家裡,他便準備「東坡肉」招待對方,當時妻子因為工作不在家,到晚上原PO在廚房準備晚餐時,兒子與妻子聊天提到中午的東坡肉時,妻子暴走地對他雷霆怒吼,「為什麼我不在時你才做東坡肉,為什麼挑我上班時才做那麼豐盛??我都沒吃到耶!」,兒子也一同掃到颱風尾,被酸「小女友很可愛吼,可愛到讓你都忘記留一些給你媽媽吼!」,讓原PO和兒子超無奈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,「這盤菜真是罪孽深重啊」、「老婆表示你完蛋了」、「對吃很在意的人的確會發火」、「還不趕快弄一桌滿漢全席以顯示求生意志」、「好好安太座吧」,還有網友想到未來兒子娶妻,趣味回「這很嚴重啊…媽媽的地位受到威脅」、「公公對媳婦比較好的概念」、「煮給其他女人吃是大忌啊哈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