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秒內連劈21刀!水果行短褲妹「極速開榴槤」顧客驚呼

1名在水果行工作的短褲妹在10秒內對榴槤劈砍21刀,「極速開榴槤」手法,讓水果行顧客驚呼連連,將女子開榴槤的過程錄下並放到網路上。(圖取自YouTube)

1名在水果行工作的短褲妹在10秒內對榴槤劈砍21刀,「極速開榴槤」手法,讓水果行顧客驚呼連連,將女子開榴槤的過程錄下並放到網路上。(圖取自YouTube)

2021/07/08 18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段影片在YouTube上瘋傳,1名在水果行工作的短褲妹在10秒內對榴槤劈砍21刀,「極速開榴槤」的手法,讓水果行顧客驚呼連連,還將女子開榴槤的過程錄下並放到網路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鏡頭前1名水果店短褲妹,穿著黑色上衣、戴著口罩與手套,俐落地拿起榴槤用刀子劈砍,過程中不斷轉動榴槤,確保每一刀都砍在不同的位置上,在10秒內接連砍下21刀,最後將榴槤放在桌上用手撥開,「極速開榴槤」的過程令旁邊客人驚呼連連,不斷發出讚嘆聲。

據了解,榴槤是原產於馬來西亞、汶萊和印尼等東南亞國家的一種巨型熱帶常綠喬木,獨特之處在於其濃重的氣味,以及碩大而布滿硬刺的球狀果實,因味道甜美而被廣泛食用,在東南亞有「水果之王」的美譽,現已人工引種栽培於印度、泰國、越南、夏威夷、馬達加斯加等地區,現今台灣也有生產榴槤。

從影片中水果店招牌得知,這名短褲妹的工作地點為馬來西亞霹靂州怡保市,該間水果店的臉書粉絲專頁放著大量榴槤貼文,時常貼出與榴槤有關的影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