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糞便?還是經血?女子床單有褐色痕跡 兇手原來在口袋

網友發現自己在睡醒時,床單上有類似糞便或經血的痕跡。(圖取自匿名社群論壇「Dcard」)

網友發現自己在睡醒時,床單上有類似糞便或經血的痕跡。(圖取自匿名社群論壇「Dcard」)

2021/06/22 23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到底是什麼?一名網友今(22)日表示,自己在睡醒時,發現床單上有類似糞便或經血的痕跡,讓她相當困惑,開始仔細回想前一天發生什麼事,於是發現兇手原來就藏在口袋中。

網友在匿名社群論壇「Dcard」上表示,自己睡醒後掀開棉被,發現床單上竟有許多咖啡色的痕跡,心想自己的生理期應該還沒那麼快來,因此讓她相當疑惑,更說這「超像偷拉屎在床上的」。

她後來仔細思考,原來是她在昨晚睡前在書桌上吃東西,吃完後要清洗杯子及其他東西,可是雙手無法全部拿完卻又不想多走一趟,所以就把還沒吃完的巧克力先放進口袋中,結果洗完杯子忘記把巧克力拿去冰箱保存,就直接躺上床睡覺,才會發生這個悲劇,也提醒大家「睡前別吃巧克力」,自己也不敢再偷懶了。

其他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,「重點是有沒有刷牙,不會蛀牙嗎」、「超好笑我之前有次是很想睡的時候硬要吃巧克力派,結果隔天醒來床上身上都是屑屑,手上還握著一半的派」、「看起來比較像壓爆一堆蟲」、「其實你真的是拉屎在床上吧」、「巧克力是無辜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