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廠商聯名推「樂高積木球鞋」網笑:我的腳痛痛的

樂高集團與運動用品製造商愛迪達(adidas)聯名推出「樂高積木球鞋」。(圖翻攝自lego官方IG)

樂高集團與運動用品製造商愛迪達(adidas)聯名推出「樂高積木球鞋」。(圖翻攝自lego官方IG)

2021/06/16 12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種獵奇球鞋你穿過嗎?丹麥玩具公司樂高集團(The Lego Group)日前宣布將與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愛迪達(adidas)聯名推出「樂高積木球鞋」,透過一顆顆積木零件拼接而成,從黑白配色的外型,到貝殼鞋頭與三葉標誌都巧妙地與鞋身與鞋盒搭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根據美媒《CNN》報導,樂高集團日前宣布將與愛迪達聯名推出「樂高積木球鞋」,透過一顆顆積木零件拼接而成的鞋身,儘管不適合穿起來運動,但是這次選用了愛迪達旗下最經典的Superstar款式作為樂高積木的設計盒組,就是為了吸引鞋迷掏錢收藏。

報導指出,樂高資深設計師穆勒(Florian Müller)提到,該「樂高積木球鞋」從外型的黑白配色、貝殼鞋頭、三葉標誌與側邊的鋸齒三條紋,都囊括在鞋盒與鞋身的設計巧思中,他非常興奮能與愛迪達合作,聯名推出向童年經典球鞋致敬的創新款式。

報導提到,穆勒也說,鞋子就像是「有機物」的代表,取自於柔軟的材料製成,而每個人穿上球鞋後,所呈現的視覺效果皆略有不同,因此將其轉變成「積木狀」的外觀,是一項有趣的挑戰,因為樂高本身就是方型塊狀的材質,兩者的衝突感極高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當我2015年用樂高拼出第一雙球鞋時,我當時就知道一定會有樂高球鞋」、「兩款我最鍾愛的品牌竟然聯名了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設計?」、「唉唷!我的腳痛痛的」、「男孩們肯定愛了」、「這應該不能穿吧」、「希望出天空藍和白色鞋款」、「創意無限」。

積木與球鞋擺放在一起的「樂高積木球鞋」概念圖。(圖翻攝自lego官方IG)

積木與球鞋擺放在一起的「樂高積木球鞋」概念圖。(圖翻攝自lego官方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