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狗不斷衝撞車子?他滿頭問號 開引擎蓋檢查居然有一隻小貓

網友開啟引擎蓋檢查,發現有隻小貓躲在裡頭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網友開啟引擎蓋檢查,發現有隻小貓躲在裡頭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2021/06/15 19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表示,他在停紅綠燈時,有野狗不斷衝撞他的車子,讓他相當納悶,直覺有異,於是到公司後馬上開啟引擎蓋檢查,發現竟是有隻小貓躲在裡頭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今天開車上班停紅綠燈時,有四、五隻野狗輪流咬著一隻小貓,還有一位女子不斷在驅趕這些野狗,但過沒多久,這些野狗突然不斷的撞他的車子,他事後越想越奇怪,有不好的預感

網友說道,到公司後,他馬上打開引擎蓋查看,原來是小貓在他停紅綠燈時鑽進引擎蓋中,才會吸引野狗過來;他在發現後,擔心小貓會熱死,於是趕快將牠給弄出來,小貓也沒有大礙,只是腳有點受傷,但被救出後就馬上跑走了。

其他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,「我的車也曾經這樣被野狗破壞,保桿咬爛,大牌咬彎,引擎蓋抓花,花了將近一萬塊修車,就是野貓躲進引擎室,最慘的事,會被朋友笑很多年」、「喵喵沒事,也算是做了件好事」、「我弟弟的車有過一次 出現臭味飄出來 結果一樣在引擎室內發現小貓 但已經是快風乾的屍體,冬天車子停在外面很容易有貓咪躲進引擎室內」、「還好牠沒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