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瘋?她手捧嬰兒接大聯盟界外球 網笑:最淡定寶寶

美國女子惠特莫爾,日前進場觀看大聯盟的比賽,在左手抱著嬰兒的狀況下,用單手接住一顆界外球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翻攝自San Diego Padres官方YouTube)

美國女子惠特莫爾,日前進場觀看大聯盟的比賽,在左手抱著嬰兒的狀況下,用單手接住一顆界外球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翻攝自San Diego Padres官方YouTube)

2021/06/15 15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子惠特莫爾(Lexy Whitmore)9日帶著9歲孩子跟3個月大的寶寶去看職棒大聯盟,教士隊與小熊隊的比賽,未料比賽途中竟有一顆界外球,輾轉彈落至她所在的看台,左手還捧著嬰兒的她,竟一個伸手,用單掌將堅硬的棒球接下,也讓現場觀眾嘖嘖稱奇。

根據美媒《KNSD》報導,美國女子惠特莫爾是教士隊球迷,於當地時間9日時,買票帶著僅3個月大的寶寶進場觀看教士隊與小熊隊的比賽,未料此時竟突然有一顆界外球,輾轉落到她所在的看台,只見左手抱著嬰兒的她,右手一伸就把球接住了。

報導指出,惠特莫爾事後回想指出:「我不覺得單手接球有多厲害,也不懂為何影片會引發熱烈關注,當時只是看到球往我的方向彈跳過來,我就毫不遲疑地伸手接球了,你懂的,我是一名身兼數職的母親,這只是我生活的另一個面向。」

報導提到,惠特莫爾指出,她一直將寶寶放在左手臂,用自己的右手做事,所以「用右手接球」就是當媽媽的日常罷了,而且她平常也會打壘球,也是抱著寶寶運動,因此這項「美技」對她來說一點都不稀奇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真的是要球不要孩子了」、「拿到的表情跟中樂透差不多」、「這太美式風格了」、「史上最淡定的寶寶」、「小孩長大看到這段影片不知道做何感想」、「教士隊什麼時候打線才會開火贏球,不要再打界外球了好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