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物業「空中丟沙發」不慎砸老翁 網酸:這是謀殺

中國福州市台江區一名老翁正在社區路上散步,未料突然一個沙發直接從空中掉落,將他砸暈倒地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中國福州市台江區一名老翁正在社區路上散步,未料突然一個沙發直接從空中掉落,將他砸暈倒地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2021/06/14 12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禍從天降!中國福建福州近日發生離譜意外,一名老翁步行在路上時,突然天上竟砸下沙發,不偏不倚地擊中他的頭部,讓他當場倒地不起,一旁民眾見狀趕緊撥打電話,請求救護人員協助,所幸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,而肇禍的大樓管理方則坦承,因為「懶得搬」,才會將沙發直接從2樓丟下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中國福州市台江區,日前有名老翁正在社區的路上散步,突然被天上掉落的沙發給砸暈倒地,一旁民眾見狀趕緊撥打電話請求救護人員協助,樓下負責接沙發的工作人員也趕忙將沙發扶起,所幸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。

報導指出,經調查後才發現,原來是大樓的管理物業公司「懶得搬運」廢棄的舊沙發,而且丟的時候也沒注意到有人正在行走,才會發生這場意外,最終雙方達成和解,大樓管理方和老翁表達歉意,並賠償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3萬元)的醫藥費。

對此,中國網友狂酸:「這麼嚴重的事,竟然可以和解?」、「刑事犯罪吧?和解就不用坐牢了?」、「大樓負責人或工作人員至少得行政拘留吧,賠錢就了事?」、「老翁真的沒事嗎?」、「這是謀殺吧」、「太隨意了,施工最起碼的安全防護都不做一下」、「老人養老問題解決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