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哪招? 冷氣竟然「噴冰塊」 網笑:快準備剉冰機跟煉乳

原PO將掀蓋打開查看,才發現裡面結了條狀的冰塊。(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原PO將掀蓋打開查看,才發現裡面結了條狀的冰塊。(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2021/06/10 17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夏季來臨,外面的氣溫也非常高,加上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防疫措施,許多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,讓「冷氣」成為必備的消暑家電,未料近日有網友分享,凌晨吹冷氣吹到發出怪聲,將其外蓋掀開才發現上面都是「冰塊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根據原PO在《爆怨2公社》的貼文,她表示,凌晨將冷氣打開來睡覺時,突然聽到怪聲,但仍繼續休息,等到起床時,發現冷氣竟然「噴冰塊」,她想說平常濾網都有定期清洗,但冷氣也不冷了,這才將掀蓋打開查看,發現機器內卡了許多冰塊,讓她崩潰吶喊:「誰能比我慘」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好狂,冷氣變製冰機」、「這是冷氣機開始進化變冰箱的過程」、「我之前ㄧ年四季都開18度,結果有天噴冰塊我還在吹,吹到睡著,地版都淹水了」、「吃剉冰了」、「感覺好涼」、「快去準備剉冰機、煉乳跟草莓醬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釋疑:「漏冷媒機率比較大,結果漏光了」、「冷媒快沒了,灌冷媒就解決」、「裡面的風鼓,要清唷,不是只洗濾網唷」、「沒有清潔保養跟沒有冷媒都會發生。」、「風鼓出風量太小,要洗了」、「漏冷媒了,銅管應該破了一小洞」、「因為接觸空氣,室外機銅管有水是正常,結霜才是不正常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