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雲南「惡霸象群」闖累終於躺下了!小象超萌睡姿曝光

畫面顯示,群體中至少半數的野象席地側躺,有如拼圖般相互緊挨著,睡得十分安詳,而畫面中最搶眼的小象則被團體包圍在中間,在滿滿的安全感之下,牠似乎睡得又香又沉。(擷取自YT影片)

畫面顯示,群體中至少半數的野象席地側躺,有如拼圖般相互緊挨著,睡得十分安詳,而畫面中最搶眼的小象則被團體包圍在中間,在滿滿的安全感之下,牠似乎睡得又香又沉。(擷取自YT影片)

2021/06/09 10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西雙版納15頭野象離開位於自然保護區的家,化身惡霸在雲南境內橫衝直撞,迄今已釀逾百萬美元經濟損失,當地政府近日以空拍機捕捉牠們打盹小憩的畫面,只見小象閉著雙眼,緊緊地擠在媽媽與叔叔阿姨之間安心入眠,模樣十分可愛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經過多達數個月的闖蕩,雲南象群目前持續在昆明市境內遊蕩徘徊,連續多日未出現顯著的長途移動,當地政府近日派出的無人機終於重新鎖定牠們,捕捉下這群體積龐大惡霸呆萌的一面。

畫面顯示,群體中至少半數的野象席地側躺,有如拼圖般相互緊挨著,睡得十分安詳,而畫面中最搶眼的小象則被團體包圍在中間,在滿滿的安全感之下,牠似乎睡得又香又沉。

據悉,這群野象成員有老有少,其中6頭是成年母象,另有3頭成年雄象、3頭亞成年及另外3頭小象。

當地政府日前已設立一個24小時指揮中心,動員超過360人、76輛警車與卡車、9架無人機來監控象群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