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超市低脂牛奶「透明無色」? 網酸:能當道具變魔術了

中國廣東惠州一名葉姓婦人,日前去當地沃爾瑪超市,購入了一箱低脂牛奶,未料回家讓孩子飲用時才發現其內部液體「清澈如水」。(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官方YouTube)

中國廣東惠州一名葉姓婦人,日前去當地沃爾瑪超市,購入了一箱低脂牛奶,未料回家讓孩子飲用時才發現其內部液體「清澈如水」。(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官方YouTube)

2021/06/07 13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東惠州一名葉姓婦人,上月31日在當地沃爾瑪(Walmart)超市,買入了一箱低脂牛奶,回家讓孩子開封飲用時,發現味道很奇怪,丈夫將鋁箔包剩餘液體擠出後才發現,牛奶竟流出「透明無色」的液體,氣得他向媒體投訴,超市則允諾會退款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上月31日,中國廣東一名葉姓婦人,購入了一箱低脂牛奶,返家後孩子便拿起一罐,插入吸管準備飲用,但孩子喝了一口就說:「味道怪怪的」,未料轉交給先生試飲欲一探究竟時,丈夫將液體擠出鋁箔包,居然流出「透明無色」的液體,就像水一樣清澈。

報導提到,葉姓婦人擔心孩子飲用後,身體會出狀況,便向沃爾瑪超市反映,工作人員當場將牛奶擠出,只見鋁箔包內有流濺「奶水分離的液體」,乳類部分呈現「顆粒狀」,並冷回:「之前也有類似案例,是品管問題,不會有事」,同時允諾願退回1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元)作為賠償。

對此,中國網友表示:「忘了加奶了」、「估計是作業線出了問題」、「曾經購入同款脫脂牛奶,喝到剩幾瓶了,從未拆開看過,味道確實像水一樣,至少我還活著,感謝大家留我一命」、「這都可以拿出來當道具變魔術了」、「這喝了真的不會有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