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花露水瓶塞肛解便祕? 網邪笑:事情沒這麼單純

中國一名男子宣稱因為便秘,拿花露水瓶來「通肛門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黃佳琳攝)

中國一名男子宣稱因為便秘,拿花露水瓶來「通肛門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黃佳琳攝)

2021/06/07 0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年輕男子自稱因為便秘拿花露水瓶「通肛門」卻塞住,整瓶沒入直腸,所幸最後順利取出。但不少網友對此卻認為事情「沒有那麼單純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浙江杭州市這名25歲男子上月初焦急就醫,自稱肛門劇痛,肚子也不舒服;但醫生要求坐下問診時,男子卻不配合,最後才坦承自己塞了一個花露水瓶進肛門。

醫師透過X光片發現有一整瓶花露水沒入男子直腸,瓶頭甚至達到肚臍的位置,最後醫生用腸鏡和圈套器順利將瓶子取出。

男子事後宣稱,長期都有便秘困擾,有次發現往肛門塞東西可以緩解便秘症狀,承認過去還塞過筷子、湯匙之類的東西,這次心血來潮用花露水瓶,卻因為塞得過深,整瓶直接塞到體內。

此事近日引起中國網友熱議,不少人認為事情沒那麼單純,「這理由...我不信」、「我都不好意思拆穿他」、「什麼原因自己知道,便利可不背這鍋」、「大家都很內行,何必撒這個謊」。

男子拿花露水瓶塞肛門,不慎太深,整瓶沒入直腸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男子拿花露水瓶塞肛門,不慎太深,整瓶沒入直腸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