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歲女童生日提「1殘忍要求」 成功獨享蛋糕

網友公開3歲女童古靈精怪的生日要求。(翻攝自推特)

網友公開3歲女童古靈精怪的生日要求。(翻攝自推特)

2021/06/03 17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國一名3歲女童被網友封為「世界上最聰明的孩子」,只因她出奇招對自己的《獅子王》生日蛋糕提出一項「殘忍要求」,成功守護蛋糕免於被大人們瓜分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一名執導過數部作品的導演費格(Casey Feigh)日前在推特上Po出姪女萊昂娜(Leona)歡慶3歲生日的照片,並提及這名年僅3歲的小女孩為了「守護蛋糕」竟想出古靈精怪的鬼點子,讓大人們哭笑不得。

報導寫道,萊昂娜希望今年的生日蛋糕是以迪士尼動畫《獅子王》為主題,但對於蛋糕上的圖案,她可是頗有想法,不但不想要獅子王威風凜凜在榮耀之石(Pride Rock)上高舉辛巴的經典名場面,反倒精準指名想要「刀疤把木法沙推下懸崖」那一幕。

費格隨後透露這項殘忍要求背後令人哭笑不得的動機,原來是因為萊昂娜腦筋動得快,認為「大家看到這一幕就會因為太難過而捨不得吃,如此一來整個蛋糕都是我的了」。

而接到訂單的烘焙師傅也真的完美還原心碎一瞬間,只見Po出的蛋糕照片中,木法沙奄奄一息地倒臥在「萊昂娜3歲了!」的字句旁,仔細觀察甚至還能看到山壁上留有木法沙掙扎的爪痕,做工十分細膩。

該則推特在短時間內吸引逾75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讚嘆「以3歲的年紀來說,實在太聰明了」、「畫面真是太殘忍了」、「學到一招」、「小朋友太有創意」、「真是邪惡得太可愛了」、「大家都看到了犯罪現場,我卻看到了智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