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哪裡在打機關槍?「巨鳥」聲音太特別 民眾大開眼界

鯨頭鸛(見圖)發出如槍枝射擊般的叫聲,讓不少人大開眼界。(圖取自推特「@matsuevogelpark」)

鯨頭鸛(見圖)發出如槍枝射擊般的叫聲,讓不少人大開眼界。(圖取自推特「@matsuevogelpark」)

2021/06/01 23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位於日本島根縣的「松江花鳥園」,是一座以「花」及「鳥」為特色的主題公園。而他們近期就透過推特分享了一段影片,只見影片中的「巨鳥」發出如槍枝射擊般的叫聲,因為實在太過特別,讓不少人大開眼界。

「松江花鳥園」透過推特貼出一段影片,可見畫面中出現了一隻巨鳥緩緩走入門內,接著影片出現了陣陣槍聲,讓人相當錯愕。原來這是一種名為「鯨頭鸛」的大型鳥類,而這「槍聲」正是牠發出來要與工作人員打招呼的叫聲,由於聲音太過特殊,讓不少人看完影片後都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其他網友在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,「這比我預期的更像是一場槍戰」、「槍聲般的嗓音,還帶著幾分威懾的神情,怎麼連走路都那麼像黑道老大……鯨頭鸛最強」、「在動物園裡聽到會害怕」、「聽起來真的很像機關槍」、「就算說是敘利亞戰爭的聲音我也相信」、「如果只看影片,我可能會認為自己是在外面打槍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