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分享居家辦公馭貓術 網笑:貓咪概念商品股價要飛啦

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能讓飼主專心工作的「馭貓密技」,就是去買一台小型筆電模型,奇招一出吸引800萬網友點閱。(圖翻攝自winifredandyara抖音)

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能讓飼主專心工作的「馭貓密技」,就是去買一台小型筆電模型,奇招一出吸引800萬網友點閱。(圖翻攝自winifredandyara抖音)

2021/06/01 14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有許多民眾也因應防疫而在家辦公或學習,但對許多家中飼養貓咪的人來說,不知是否有貓咪「霸佔筆電」的「甜蜜負荷」,國外就有女網友分享了讓你能專心工作的「馭貓密技」,吸引網友800萬網友點閱。

根據英媒《The Mirror》報導,許多人可能都有得居家辦公的經驗,但若是家中的愛貓總是愛趴在筆電鍵盤上,恐怕會讓工作暫時停擺,因此一位名為「@winifredandyara」的女飼主便在社群平台抖音上分享自己的「馭貓密技」,讓貓奴們在家也能專心辦公。

報導指出,該女飼主透過網路搜尋,成功為家中的愛貓購入了一台「銀色蘋果筆電」的模型,當她將該模型放置在自己的粉色筆電旁時,愛貓果不其然就從她的粉色筆電起身,先是聞了一聞模型筆電,接著就直接移動到上面休息,讓飼主能專心辦公。

報導提到,這奇蹟般的實驗結果讓她放聲歡呼,從5月21日上傳至今僅11天就狂吸800萬人點閱、180萬人按讚和近1萬則留言,也讓飼主跳出來解釋,其實霸佔筆電是貓咪在模仿飼主,若是她們能有自己的筆電,就不會跑來干擾主人做其他事情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貓:『終於找到工作了』」、「馬上登入亞馬遜搜尋貓咪筆電」、「喵星人要統治世界啦」、「明天可能會看到喵咪銀行,投資股票」、「買錯了吧,其實牠更需要的應該是一隻老鼠」、「貓咪模型筆電製造商的股價要起飛啦」。

@winifredandyara

when is new employee orientation businesscat wfh cattiktok

♬ original sound - That bitch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