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紙糊的超跑! 他用紙板做出藍寶堅尼 拍賣全捐醫院

Youtuber瓊斯打造了一台「紙板藍寶堅尼」。(圖擷取自IG/dayvidjones)

Youtuber瓊斯打造了一台「紙板藍寶堅尼」。(圖擷取自IG/dayvidjones)

2021/05/29 17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西蘭一名Youtuber因買不起超跑,自己用「紙」打造了一台藍寶堅尼,並將這台車放上網拍賣,獲利近新台幣29萬元,他將所有所得捐助給兒童公益,獲得廣大好評。

據外媒stuff報導,紐西蘭知名YouTuber瓊斯(David Jones),在體驗過藍寶堅尼的快感之後,因為自己買不起,便決定著手製作,完成後放到網路平台Trade Me進行拍賣,所得大約10420美元(約新台幣28.9萬元)全數金額捐給奧克蘭(Auckland)星際飛船兒童醫院(Starship Children's Hospital)。

瓊斯將製作過程拍成影片,吸引近120萬的觀看次數,這部藍寶堅尼車寬為1.65公尺、車長3.78公尺,花費兩週半打造完成。瓊斯表示,他在14歲時,曾在這間醫院進行癌症治療,因此決定將所得捐給他們。

瓊斯笑說:「我原本認為這輛車並不會有多少錢,或許50美元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