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鎮靜劑嗎?怪風吹起屋頂 他超淡定路過畫面曝光

英國當地一處沿海小鎮,日前颳起颶風將一處紅色建築物的屋頂吹垮,沒想到路過男子竟超級淡定地路過,冷靜反應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翻攝自CRYSTAL MEDIA官方YouTube)

英國當地一處沿海小鎮,日前颳起颶風將一處紅色建築物的屋頂吹垮,沒想到路過男子竟超級淡定地路過,冷靜反應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翻攝自CRYSTAL MEDIA官方YouTube)

2021/05/27 17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球氣候異常,英國西南部的多塞特郡(Dorset)近日颳起了特殊颶風,導致許多民宅遭大風吹垮,但當地有名男子卻因為一段「淡定影片」而在網路爆紅,因為他目擊了一處房屋外牆被颶風吹落碎裂,但他卻一臉沒事地走離「災難現場」,全程都被監視器畫面捕捉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多塞特郡南部的克萊斯特徹奇(Christchurch)的沿海小鎮,近日天氣怪異,常常颳起颶風讓路上的樹木被吹得亂七八糟,當地時間本月21日,有名身穿黑色長袖外套男子經過當地一處紅色建築物時,該屋屋頂的大片磚瓦被瞬間強風吹飛,直接砸到旁邊的車,也擋住了他的路。

不過,男子見狀完全不驚訝害怕,反倒是神情自若地查看了眼前發生的狀況,便若無其事地「繞道而行」,克萊斯特徹奇的警消則透露,雖然該紅色建築物嚴重毀損,但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目前已把該棟建物拉上封鎖線,並貼上警告標誌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另一個次元來的人類?」、「超強淡定一哥,處變不驚」、「我快被他完全沒嚇到的反應笑死」、「一副甘我啥事的臉」、「男子:『屋子垮了然後呢(設計對白)』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應該嚇到尖叫了」、「好像該進去房子看一下有沒有人受傷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