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小怕針頭!OL打疫苗尖叫狂抱男同事 他對著鏡頭笑了...

中國1名女上班族和同事相約打疫苗,卻因從小「恐針」,在醫護站緊抱著單身男同事,讓男同事好開心。(圖取自微博)

中國1名女上班族和同事相約打疫苗,卻因從小「恐針」,在醫護站緊抱著單身男同事,讓男同事好開心。(圖取自微博)

2021/05/19 21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球武漢肺炎(COVID-19,新型冠狀病毒病)持續延燒,各國民眾相繼接種疫苗,中國1名女上班族和同事相約打疫苗,卻因從小「恐針」,在醫護站緊抱著單身男同事,讓男同事好開心。

根據中國《猛獁新聞》報導,中國1名潘姓女上班族在醫護站前緊抱著男同事不放,只要醫護人員拿著裝有疫苗針筒靠近她,她就會放聲尖叫,讓醫護人員好無奈,只好等女子情緒平復後再替她施打;女子事後指出,「本來去的時候就很害怕、很害怕」,一時無法克服心中的恐懼。

潘女表示,在同行的其他3名同事當中,有2個人已經結婚,只剩下1個沒有女朋友的男同事,因此當時才會一直求他,「求他保護我」,女子也強調,「我不是暈針,我是恐針,就是看到一些尖銳的東西,比如說刀阿,就特別的害怕,當時特別害怕,沒有想到尷尬這個問題,因為都是同事,關係也比較好。」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紛紛留言指出「譙那男同事戴著口罩,都能看出笑意啊」、「別說沒用的了,祝百年好合吧!」、「故意的」、「同去的就沒其他女的可以抱了?」、「蹲一個在一起了的後續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

影片傳送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