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髮公主辣翻天!她花30年留了近2公尺「金色秀髮」

烏克蘭35歲女子克拉夫琴科,因留有一頭近2公尺的金色秀髮,讓她在IG上有近6萬名追蹤者。(圖翻攝自alenuwka_longhair個人IG)

烏克蘭35歲女子克拉夫琴科,因留有一頭近2公尺的金色秀髮,讓她在IG上有近6萬名追蹤者。(圖翻攝自alenuwka_longhair個人IG)

2021/05/17 14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迪士尼電影「魔髮奇緣」的長髮公主樂佩(Rapunzel)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記憶,更有不少女孩嚮往和主角一樣能留上一頭「金色長髮」,未料現實中還真有類似樂佩的人,一名烏克蘭女子花了30多年,留了近2公尺的長髮,讓她吸引近6萬粉絲追蹤。

根據英媒《鏡報》報導,烏克蘭35歲女子克拉夫琴科(Alena Kravchenko),因為母親曾分享「女人就該有長髮」的觀念,因此她從5歲起就沒剪去「娟娟秀髮」,至今已經30多年了,每星期會洗一次頭,一次得花30分鐘,相當耗時耗力。

報導指出,克拉夫琴科洗淨頭髮後,會塗上護髮乳保養髮根,並小心翼翼地用毛巾慢慢將水分吸乾,接著再讓頭髮在常溫狀態下自動風乾,避免使用吹風機,而讓秀髮乾燥斷裂,目前她的頭髮已長達6.5英尺(約198公分),走路都會不小心踩到,但她仍不捨剪去。

報導提到,克拉夫琴科的金色長髮和玲瓏有緻的身材,常吸引路人關注眼光,不僅有人想和她合照外,也想撫摸她的「娟娟秀髮」,因此她在IG上有5.9萬名追蹤者,近日她PO出一張「半裸辣照」,也讓網友紛紛表示:「感覺是動畫走出來的」、「長髮公主」、「人正身材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