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歡孕育生命! 人妻1年生1胎擁11孩

人妻考特尼羅傑斯擁有11個孩子,坦承不避孕是個人選擇。(圖擷取自「littlehouseinthehighdesert」Instagram)

人妻考特尼羅傑斯擁有11個孩子,坦承不避孕是個人選擇。(圖擷取自「littlehouseinthehighdesert」Instagram)

2021/05/13 16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有一對夫妻,從2008年10月結婚開始,每年誕下1胎,目前已經擁有11個孩子們,她們全家人每月需花費1200美元(約新台幣33512元)購買食物,這位人妻提到孩子充滿喜悅,直說「我喜歡懷孕並孕育生命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36歲考特尼羅傑斯(Courtney Rogers),來自於新墨西哥州( New Mexico)的,自從與身為牧師的先生克里斯(Chris)結婚後,每次懷孕間隔期間約為9個月,她每年孕育並生下一個孩子。

報導指出,考特尼羅傑斯一家居住於12英畝(約等於56655平方公尺)的農田,孩子們都在家中自學,因為家人眾多,每月需花費約1200美元購買伙食費,並開著一輛15人座的麵包車,為了節省家庭經濟開銷,晚輩只能穿上哥哥或姐姐所留下的衣服,不過羅傑斯一家堅持每年外出旅遊1次。

考特尼羅傑斯透露,她現在擁有6個男孩、5個女孩,去年11月才生下第11個孩子。考特尼羅傑斯表示,她在懷孕時都沒有嘔吐現象,沒有避孕的原因是個人選擇,並非宗教因素,她說「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擁有14個孩子,我喜歡大家庭」。據悉,她曾自然生產7次、剖腹生產2次,並曾流產過2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