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奇!他將斷指「泡在酒裡醃」 2週後拿出竟能解鎖手機

西班牙男將斷指「泡在酒裡醃」,2週後竟能解鎖自己三星手機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彭博社)

西班牙男將斷指「泡在酒裡醃」,2週後竟能解鎖自己三星手機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彭博社)

2021/05/08 10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斷指竟也能解鎖手機?近來,一名56歲的西班牙男子在一次工作事故中失去了自己的1節食指,醫生告訴他受損太過嚴重無法接回,而他將手指泡在酒裡當作申請保險金的證據,並在突發奇想下拿出來解鎖手機,還真的成功了!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56歲的希金斯(Kieran Higgins)生活在西班牙鄉村,平時工作需要操作起重機,不慎在一次意外中壓斷了1節食指,儘管他馬上開車到離他最近的藥房請人包紮,並帶著斷指趕往24公里外的醫院,但醫生卻告知他手指受損太嚴重,無法接回,他只好在治療後又帶著斷指回家。

報導提到,希金斯想到,假如自己要提出保險索賠的話,可能需要一些確實的證據,因此他將斷指泡進1罐酒裡面,並在2週後突發奇想,想要用自己的斷指打開看看自己三星的手機(Galaxy A20),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,讓他嘖嘖稱奇。對此,生物識別設備專家弗朗切斯(Lucas Francese)表示,當前科技能成功抵擋諸如橡膠或明膠製成的假手指,不過,「不管是死的還是活的真手指,它都能識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