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件短褲是誰掛上去的? 網驚:這樣曬衣服要怎麼收

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上電信線上出現「奇景」,吊掛短褲等失主認領。(圖由沈統斐提供)

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上電信線上出現「奇景」,吊掛短褲等失主認領。(圖由沈統斐提供)

2021/05/06 18:18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「曬衣服不要有線就掛?看看吧,這要怎麼收?」攝影愛好者沈統斐今(6)天下午路經安平區安北路上,赫然發現空中電信線上吊掛1件短褲,拍下奇景讓網友好奇問:「最新潮櫥窗展示」、「失物認領」。

沈統斐表示,大約下午4時30分左右,路經安北路發現這件空中吊掛短褲,不知何時為何原因會出現,不過從現場民宅位置推敲原因,可能是在陽台上曬的運動短褲,一時風大就被吹懸在電信線上。

這件「懸褲」被曬在半空中,因為沈統斐也是空拍機達人,網友好奇說,「要不要用空拍機收衣服?」他KUSO回說「好像也可以喔,要申請排除條件」。

也有人打趣說「看錯!以為是內褲」、「天外飛來一褲」、「打119求救」。

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上電信線上出現吊掛褲。(沈統斐提供)

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上電信線上出現吊掛褲。(沈統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