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唯獨少了中國!「美好和平世界」哏圖瘋傳 網讚:真·太平洋!

近來網路瘋傳一張「真正和平美好世界」哏圖。(臉書「靠北五毛」授權)

近來網路瘋傳一張「真正和平美好世界」哏圖。(臉書「靠北五毛」授權)

2021/04/29 00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來網路瘋傳一張「真正和平美好世界」哏圖,圖中,中國國土直接從世界地圖上蒸發,香港變成島國,引起網友熱議直呼,「名副其實的太平洋」。

粉專「靠北五毛」25日在臉書發文分享政治諷刺哏圖,圖中指出,當你只是許願穿越到一個「真正和平美好的世界」,就會看到中國從世界地圖上消失。

哏圖引起廣大迴響,截至28日,已累積了超過1.3萬個讚數與超過4429次的分享。網友紛紛熱烈直呼,「名副其實的『太平洋』」、「亞洲世界和平」、「全世界清靜了」、「好美的海灣和島嶼」。

有香港網友留言直呼,「香港變成島國 萬幸~」;也有網友請願,「請留住圖博跟東突厥」、「西藏跟新疆是無辜的,應該一起留下來啊」。對此,作者「靠北五毛」表示,該圖意在反「紅色中國」,為了方便讀者一目了然「消失的中國國土」,因此才將被中國政府壓迫的西藏、新疆也放入「消失的國土」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