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樂墜地成「暴衝火箭」影片曝光! 女店員險遭重擊靠一招保命

顧客手一滑,可樂墜地竟瞬間成「暴衝火箭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顧客手一滑,可樂墜地竟瞬間成「暴衝火箭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21/04/26 17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外發生1起罕見意外,1名男子買東西時不小心摔落大瓶可樂,下一秒可樂竟然化身火箭直接飆出去,迅速向正在櫃台結帳的女店員頭部撞去,所幸店家為了防疫裝了大面透明隔板,救了嚇壞的女店員一命。

近來,網路瘋傳一支短片,內容是一名男子到商店買東西,手上拿著籃子又抱著多瓶大瓶可樂,並在選購過程中不慎將可樂滑落地面,疑似造成過多氣體,加上瓶蓋剛好噴飛,可樂竟然化身火箭直接飆出去,近距離穿過2名等待結帳的顧客臉部中間,差點就要重創櫃台後方的女店員頭部,所幸被大面透明隔板擋住,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
對此,各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,「透明隔板挽救了她的性命」、「這是真實的故事,有一天我在雜貨店工作時,有個傢伙把可樂扔到地板,它像火箭一樣朝我衝來,直接釘到我眼睛上,簡直痛爆了!」、「那個瓶子與隔板簡直是COVID的隱喻」、「可樂粉絲面臨的危險常常被低估」、「看到了嗎?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喝咖啡!咖啡不會試圖殺死任何人」。

女店員的臉部險遭重擊,所幸被透明隔勉強擋下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女店員的臉部險遭重擊,所幸被透明隔勉強擋下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