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Uber司機無視乘客苦勸 把車開進運河

英國一名Uber司機不聽乘客的勸阻,最後將車開進運河。(擷自BBC North West臉書)

英國一名Uber司機不聽乘客的勸阻,最後將車開進運河。(擷自BBC North West臉書)

2021/04/25 23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優步(Uber)司機日前在駕車時因過於聽信導航系統的指引,不顧乘客拉韋爾(Emma Lavelle)的勸阻,最後將車子開進了運河。離譜的是,拉韋爾事後還是得支付29.3英鎊(約新台幣1140元)的車費。

都市報(Metro)報導,這件事發生在本月11日晚間,拉韋爾在返家的途中發覺司機走錯了路,因此提醒他,「別再開進去,前面是運河!」,但堅信導航系統的司機選擇把她的警告當做耳邊風,悲劇就此發生,但所幸兩人沒有因此受傷。

更糟糕的事情還在後頭,因為司機向拉韋爾表示,「妳得自己想辦法走回家」。而事發地點距離拉韋爾的家約有15分鐘的步行路程,當地的夜晚治安也並不算好。

拉韋爾返回家中後驚覺,她居然還得為這趟糟糕的乘車服務付錢,因此不滿地向Uber客服投訴,但Uber最初只是官腔的敷衍稱「我們會再調查」,之後就沒有主動聯繫過拉韋爾,直到此事件鬧上新聞版面後,拉韋爾才獲得全額退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