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9歲就當阿公! 帥勁健身教練曝光「怎麼做到的」

美國知名健身教練兼作家保利年僅39歲就當上阿公,引發熱議。(圖擷取自Carl Paoli_IG)

美國知名健身教練兼作家保利年僅39歲就當上阿公,引發熱議。(圖擷取自Carl Paoli_IG)

2021/04/25 19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健身教練兼作家保利(Carl Paoli),近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宣布自己當爺爺。保利才年僅39歲就當上阿公的消息,引發網友熱議,對此保利日前特地拍了影片解答網友疑問,這才知道原來小孫子其實並不是自己親生孩子所生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保利最近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抱著一個非裔小嬰孩的照片,還高興的和網友表示「以後要叫我卡爾爺爺!」由於保利健身有成,外貌保養得宜,不少人都以為保利只是20幾歲的年輕人,而他手上抱著嬰孩是他的孩子,沒想到保利卻宣布自己當阿公的消息,讓網友們都感到相當震驚,紛紛追問保利的真實年齡。

對此,保利分別在本月20日及23日,在「抖音」(Tiktok)上解答網友疑問,表示自己今年已經39歲;雖然保利的身材外型讓人覺得不像是已經年近40的熟男,但39歲這個年紀就當阿公,還是讓網友難以置信。保利揭曉答案,原來他過去和妻子收養了一個17歲的非裔小女孩,養女最近生下一個漂亮的小男嬰,他和妻子也就這樣成為了爺爺奶奶,一家人都非常開心,保利更直呼這是他生命中「最特別的時刻」。

網友在得知答案後,紛紛為保利一家人送上祝福,「你和老婆都好善良,相信你的孫子也會跟你們一樣」、「將自己領養的小孩當成家人一樣,好感動!」、「希望你們繼續幸福下去!」

保利時常分享自己抱著孫子的照片或影片。(圖擷取自Carl Paoli_IG)

保利時常分享自己抱著孫子的照片或影片。(圖擷取自Carl Paoli_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