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IG遭盜遇「好心詐團」歸還 網友看完對話:太荒謬了

有一名網友說,臉書IG帳號遭盜後,竟然遇到「好心」詐騙集團歸還IG帳號,讓網友直呼太荒謬。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有一名網友說,臉書IG帳號遭盜後,竟然遇到「好心」詐騙集團歸還IG帳號,讓網友直呼太荒謬。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2021/04/22 20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如果遇到帳號被盜用如何拿回來?一名網友近日表示,她在發現臉書和Instagram的帳號遭到詐騙集團盜走後,馬上辦了一個新帳號聯絡原本的帳號,沒想到居然和詐騙集團聯絡上,並要回了自己的IG帳號,讓網友覺得「太荒謬了」。

該名網友在DCARD貼文 表示,她在臉書和IG帳號被盜用且被強迫登出後,立刻辦了新帳號聯絡舊帳號,沒想過對方居然會回覆。在聯絡上對方後,網友開始打悲情牌表示IG對自己非常重要,希望能夠要回帳號,對方竟然也輕易答應並真的歸還帳號,對方還說「人生中第一次就做了這件好事」,還稱盜用帳號是「逼不得已」。

雙方在對話最後,該名網友甚至和對方聊天並互相鼓勵,該名網友還希望對方能夠「回歸正途」,而對方也表示「快了」、「希望來得及」。這一連串的奇妙遭遇也讓網友表示「只能說我遇到的事情跟人都太荒謬了」,其他網友見狀也說「好荒謬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