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士奇戴「羞恥圈」另有妙用 網讚:最強防偷吃術

日本超人氣二哈Shante、Sylvia又有超萌互動。(翻攝自推特@xxhama2)

日本超人氣二哈Shante、Sylvia又有超萌互動。(翻攝自推特@xxhama2)

2021/04/22 17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一名熱愛毛小孩的飼主濱治,時常在推特上曬出自家「二哈」萌照,深受眾多網友喜愛。日前萌寵主人又貼出3張日常照片寫道「使用頭套勝出」,只見狗狗頭上的羞恥圈成了最佳防護罩,讓香噴噴的飼料免於被瓜分,2隻哈士奇的互動又讓粉絲眼冒愛心。

濱治飼養約9個月大的棕色哈士奇名叫Shante,因最近剛做完絕育手術而戴上了俗稱「羞恥圈」的頭套,本是用來防止術後抓舔傷口導致感染,沒想到這個看似簡單的頭套另有妙用!

原來,用餐時間的Shante專心低頭吃飯,頭套就這樣如燈罩般完美罩住了飼料碗,讓牠沉浸在美味天堂裡,絲毫沒注意到一旁聞香而來的姊姊Sylvia,只見Sylvia伸長了舌頭準備偷吃卻撲了個空,只舔到冷冰冰的頭套,隨後第2張、第3張照片拍到Sylvia先是一臉生無可戀地瞇著眼、又淚眼汪汪地望向遠方,對比一旁埋頭猛吃的Shante更是令人莞爾!

見到二哈萌樣,網友忍不住留言說道「第2張的表情太讚了」、「第2張眼神死」、「第3張看起來就是在強忍淚水」、「Shante太懂得善用頭套了」、「又名:飼料守護者」、「我家狗狗只會破壞羞恥圈」、「Sylvia醬,不可以跟剛做完手術的妹妹搶食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