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腦洞大開!屋主把這東西改裝成信箱 網笑翻:Hotmail

網友分享特殊信箱,竟是由烤箱改裝。(圖片截取自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網友分享特殊信箱,竟是由烤箱改裝。(圖片截取自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2021/04/16 2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代社會雖然許多信件都已電子化,不過有些資訊仍舊是由傳統信件傳遞。有網友在社群分享路邊所見的創意信箱,讓網友們紛紛笑噴,直呼屋主根本是「生活智慧王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只見一戶人家門前的欄杆上,有個白色方形物體,上頭寫著大大的「信箱」二字,不過仔細一看,眼前的信箱竟然是用廢棄烤箱改裝而成,也讓他忍不住笑稱,「你表面上看他是一個家庭用小烤箱,但其實他是個信箱」

文章貼出後短短幾小時,已經累計1.3萬人按讚,網友們都被屋主驚人的創意笑翻了,紛紛留言回覆,「Hotmail」、「閱後即焚」、「郵差:五分鐘後提醒收件(轉」、「內建自動辨識系統,要繳錢的一律烤熟燒毀」、「寄過去冷凍蝦,結果領的時候已經烤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