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嚴宗教差點誤她一生!英女子「不懂性」30歲才破處

潔西家篤信傳統嚴格的宗教,她在30歲生日當天破宗教戒律,溜出去與他人發生性關係。(取自Jessie Shedden IG)

潔西家篤信傳統嚴格的宗教,她在30歲生日當天破宗教戒律,溜出去與他人發生性關係。(取自Jessie Shedden IG)

2021/04/15 14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宗教可以是心靈寄託,也可能差點毀人一生;英國女子潔西雪頓(Jessie Shedden)日前自曝悲慘生長過程,表示自己從小因宗教信仰關係,生活處處被限制,無法化妝、出去玩,甚至直到30歲才初嘗性的愉悅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潔西住在英國的南威爾斯(South Wales),是家中8個小孩裡的老么,家中篤信埔里茅斯(Plymouth)傳統的基督宗教,教規規定女生不可剪頭髮,教徒也無法過生日、假日,更禁止養寵物。

潔西的父母遵循最嚴格的聖經釋義,因此潔西從小就在家自學,也從來沒接受過性教育,「沒有人教導我這類東西,我也沒有與同儕在上課交換相關八卦的經驗,我甚至不知道避孕是什麼」。

直到2018年,潔西的母親因癌症奄奄一息,潔西才了悟生命的短暫;她在30歲生日當天偷偷溜出去,與一位她18歲就認識的男子發生關係,「我們在一輛二手舊車上發生關係,雖然並沒有很浪漫,但我還是覺得很棒,這簡直是晚了12年」。

脫離宗教後,潔西在2019年遇到未婚夫戴(Dai),戴已經63歲,兩人是因為戴到潔西的農場除蟲才認識的。目前潔西的生活幸福美滿,「當我回頭檢視過去的人生,我很高興做出正確的選擇。戴是個很棒的人,我可以想跟他發生關係就發生關係,真的很快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