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祖也管這個嗎?信徒掛牌求保佑「別再遇到愛情的騙子」

一名信徒背著一塊牌子向媽祖祈求不要再遇到「愛情的騙子」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)

一名信徒背著一塊牌子向媽祖祈求不要再遇到「愛情的騙子」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)

2021/04/14 23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適逢大甲媽祖遶境及白沙屯媽祖進香,不少信徒參與活動、祈求保佑。而有網友在過程中發現,一名信徒竟背著一塊牌子向媽祖祈求不要再遇到「愛情的騙子」,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貼出照片,可見圖中一名男子身上背著一塊牌子,上頭寫著「媽祖婆慈悲保佑我,身體、學業順利,『別再遇到愛情的騙子』」,讓人看了不免嘴角上揚,更讓拍下照片的原PO大笑直呼「這人究竟遇到了什麼」。

圖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馬上在下面留言回覆,「坎坷的孩子」、「我連愛情的騙子都還遇不上,不入騙子的眼」、「可能是因為他一直遇到愛情的騙子,導致身體和學業都很不順利」、「媽祖婆應該不會干涉感情事」、「來首〈愛情的騙子我問你〉」、「他一定是加line之後,去全家買點數了啦」、「媽祖最近應該會很忙」、「好好念書就不會被騙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