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彌陀佛!他打開鐵板燒外送評論 竟發現出家人的驚人秘密

網友打開鐵板燒外送評論,意外發現出家人的秘密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網友打開鐵板燒外送評論,意外發現出家人的秘密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04/14 23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出家人因宗教因素只能吃素。而有網友就在點外送時發現,鐵板燒的評論區有一名自稱是「出家人」的網友給出5顆星的評價,並且多次留言說自己因為是出家人只能「偷吃」,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中貼文表示,自己在外送平台「foodpanda」選取餐點時,發現台中清水的一家鐵板燒中,有評論寫道「牛肉餐+單點豆腐很下飯,礙於我是出家人,不便到店內買,只能偶爾偷點外送,阿彌陀佛」、「單點豆腐+牛肉套餐好吃。雖然我吃素,但偶爾偷吃」,並都給出了5顆星,由於這些留言實在太過有趣,也讓網友忍不住截圖向大家分享。

而其他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,「牛是吃草的,所以算素食」、「出家人真心認證,品質有保障」、「心中沒肉就不是肉,沒事的」、「吃肉沒喝酒就不對了」、「出家人掛保證,還不吃爆」、「因為說謊就不能成佛了」、「古有佛跳牆……今有鐵板燒」、「佛祖其實很慈悲」;也有網友認為,「這應該是冒名出家人留言的吧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網友發現,鐵板燒的評論區有一名自稱是「出家人」的網友給出5顆星的評價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網友發現,鐵板燒的評論區有一名自稱是「出家人」的網友給出5顆星的評價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