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道暗黑料理你敢吃嗎? 部落客製「豌豆爆米花沙拉」網友酸爆

美食部落客葉茉莉(Molly Yeh)在電視節目上示範如何製作爆米花沙拉,卻遭網友噓爆。(翻攝自Food Network網站)

美食部落客葉茉莉(Molly Yeh)在電視節目上示範如何製作爆米花沙拉,卻遭網友噓爆。(翻攝自Food Network網站)

2021/04/14 11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道噁心暗黑料理絕對超乎想像!美國一名美食部落客在電視節目上示範製作「酥脆豌豆爆米花沙拉」,此料理融合爆米花、蔬菜和各式調味料,看來極富創意,沒想到卻遭網友嘴爆,甚至還有人建議她關掉節目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食部落客葉茉莉(Molly Yeh)長久以來在美國美食頻道(Food Network)主持「女孩與農場」(Girl Meets Farm)。她日前與觀眾分享製作一道沙拉,只見她依序拿出爆米花、蔬菜和美乃滋,並說「你們一定覺得這組合很怪,但相信我,這很好吃」。

在沙拉醬料方面,葉茉莉則將美乃滋、酸奶油、芥末醬、糖、蘋果醋、鹽和胡椒混在一塊。製作完醬料,葉茉莉把豌豆、胡蘿蔔和芹菜加進去,最後才放入用起司粉調味過的爆米花,並加入水芥菜點綴。

葉茉莉將成品拿到鏡頭前,拿起湯匙豪邁吃下一大口,說「這真的很脆很好吃!若拿到派對一定會炸翻全場!」

葉茉莉「爆米花沙拉」的節目片段2月下旬先被Food Network分享至臉書粉專,當時便引起廣泛討論,最近又有網友將此片段放上推特,短時間觀看次數突破300萬,但卻招來惡評。有網友留言「我寧願去監獄也不要吃浸泡在美乃滋裡的爆米花」、「我一生中從來沒看過這種沙拉,希望不要再看到了」,更有網友無情砲轟「這簡直是違反人性」,不過也有網友留言緩頰「這看起來還好,但我可能會用奶油爆米花或其他食材搭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