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光司機!外送員車禍倒路邊 救護車到場竟再輾過他腿

外送員發生交通事故,倒在地上無法起身,救護車到場後,竟直接開到外送員身前,輾過他的左腿。(擷取自微博)

外送員發生交通事故,倒在地上無法起身,救護車到場後,竟直接開到外送員身前,輾過他的左腿。(擷取自微博)

2021/04/13 18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安徽發生一起烏龍事件。一名外送員發生交通事故,倒在地上無法起身,只能等待救護車到場。但救護車到場後,竟直接開到外送員身前,輾過他的左腿,讓圍觀民眾失聲驚呼,所幸最後傷者性命無礙,而駕駛員目前已被停職調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昨(12)日,相關影片在網路流傳後引發爭議,隨後官方證實此事,也得知地點位於中國安徽蒙城縣城區。據報導,當時外送員發生交通事故,當地醫院接獲通報後派遣救護車到場,但在過程中駕駛不當,不慎輾到傷患左腿,造成骨折。

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,救護車當時駛到肇事車輛後方之後,右轉想靠近傷患,但疑似距離拿捏不當,前輪竟直接輾過傷患腿部,讓本來躺在地上的傷患痛得坐起身子,影片中不但疑似聽到骨頭斷裂的聲音,也可聽到眾人驚呼大叫。而在壓過傷患腿部後,救護車也急忙倒車退後,引來民眾大罵「你怎麼開車的?」

據報導,幸好最後傷者性命無礙,正穩定恢復中,目前當地交通警察部門已經開始處理此事,救護車郁姓駕駛員也已經被停職接受調查。

相關新聞下方,中國網民紛紛留言,「這也太慘」、「外賣小哥真的慘」、「命中有此兩劫」、「駕駛員沒睡醒?」、「看了想打人」、「旁邊交通警察幹什麼吃的」、「開車的眼瞎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