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爽中近4千萬樂透就馬上隆乳! F奶妹灑大錢卻徵不到男友

英國25歲女子帕克在17歲時中了3925萬大獎,便開始她多金揮霍的貴婦名媛生活。(圖翻攝自janeparkx個人IG)

英國25歲女子帕克在17歲時中了3925萬大獎,便開始她多金揮霍的貴婦名媛生活。(圖翻攝自janeparkx個人IG)

2021/04/08 1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錢但缺愛!現年25歲的英國女子帕克(Jane Park)於17歲時贏得了歐洲百萬大獎100萬英鎊(約3925萬新台幣)的樂透彩金,成為英國最年輕的頭獎得主,但她生活空虛,因此開出6萬英鎊(約235萬新台幣)徵男友,但都沒找到心儀對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突獲鉅款的帕克,想要讓自己更豐滿,便去動了豐胸手術,將原本的36B整到36F,也把當時的工作辭掉,過著極盡奢華的「貴婦生活」,原以為這樣能處處揮霍的日子很棒,但有錢卻讓她承受許多不為人知的壓力。

報導指出,17歲就成為千萬富翁的帕克,理當是人人稱羨的「人生勝利組」,但「貴婦」、「名媛」、「上流社會」等標籤始終揮之不去,因為生活只剩下「物慾滿足」,她拿著鉅款整型,買遍各種名牌衣服和包包,但超缺愛,認為沒有男人真心愛她。

報導提到,帕克戀情一直觸礁,因此她在2018年還架設了boyfriend Vacancy(缺男友)網站,來幫她徵求理想的對象,當時過關者能享有6萬英鎊(約235萬新台幣)的津貼,還可以跟她大啖美食,享用紅酒,但目前該網站已經關閉。

報導也說,儘管曾有上萬人報名男友徵選,但她還是沒找到心儀對象,除了靠彩金生活,她也會在《OnlyFans》上販賣獨家照片賺錢,起步時年收約為2.5萬英鎊(約98萬新台幣),今年更賺入4.5萬英鎊(約176萬新台幣),她表示將會將部分所得捐出做公益。

帕克17歲中獎時,開心的在鏡頭前和支票拍照合影。(圖翻攝自EuroMillions官網)

帕克17歲中獎時,開心的在鏡頭前和支票拍照合影。(圖翻攝自EuroMillions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