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    限制級
   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    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    驚見廚房冒出「固態泡泡」 網友看了傻眼:等著付錢吧

    日前有民眾PO網求助,表示家中廚房流裡台下方無預警的冒出類似「固態泡棉的泡泡」,疑惑不知為何突然會出現在廚房中,事後網友留言表示那是「發泡劑」。(圖擷取自PPT)

    日前有民眾PO網求助,表示家中廚房流裡台下方無預警的冒出類似「固態泡棉的泡泡」,疑惑不知為何突然會出現在廚房中,事後網友留言表示那是「發泡劑」。(圖擷取自PPT)

    2021/04/02 13:31

    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廚房容易藏汙納垢,但地板若出現「固態泡泡」就要格外當心了。日前有民眾PO網求助,表示家中廚房流裡台下方無預警的冒出類似「固態泡棉的泡泡」,疑惑不知為何突然會出現在廚房中,網上內行人一看紛紛出言示警,「等著付錢吧。」

    原PO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指出,流理台下方的地磚縫隙,忽然冒出類似泡泡的東西,當他想要清除時,卻發現那並非普通的泡泡,讓他納悶直呼,「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跑出這種東西,有人可以幫忙解惑嗎?」

    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解惑說,「那是發泡劑吧」、「樓下打發泡劑,那個乾燥以後美工刀割掉就好」、「你家樓下有人在做防水或冷氣工程」、「臨時防水用,不是永久的,沒補好最後還是會漏」。

    不過也有內行人表示,「發泡劑,你慘了!」、「抓到你囉」、「看起來像是排水孔,樓下打針防水,你排水管應該破了」「樓下漏水就是你害的,記得再請水電來換管」、「等著付錢吧!你家漏水害到樓下」、「笑死,原來就是你害樓下漏水的」、「趕快找人來把漏水的部分補好,不然傷到別人的裝潢就賠大了」。

 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    相關新聞
    蒐奇今日熱門
    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    網友回應

   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